小画仙是我老婆~

中考倒计时22天

联动

食物语联动耽美小说、漫画、游戏
实在是太想看联动了,但是就没找到合我口味的!一搜联动出来的永远是阅读体!可我真的不喜欢阅读体、阅图体、阅歌体…我看联动形式想看他们的互动啊!不是为了看原文看歌词啊!
 还有就是……因为本人看的小说大部分都非常小众导致……我混的圈里甚至没有tag 
至于为什么是食物语和其他小说联动啊……主要是食物语象阵真的很bug 诶!而且我很喜欢看各种奇葩的联动!于是本人在纠结了好久之后终于克服自己的懒癌(这个才是重点),自割大腿肉
联动暂定的有
  《我在惊悚游戏封神》白柳(受)×谢塔(攻)
  《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》 顾叶(怼天怼地怼空气玄学大师受)×郁择(帝王命格超级有钱攻)
  《美人挑灯看剑》仇薄灯(天下第一宗门身娇体贵纨绔小师祖受)×师巫洛(人狠话不多宠妻狂魔攻)
  其他都忘了反正有很多!
  娱乐产物,不要期待有后续
  可能会有《死神敲了阎王门》
   别问为什么不介绍白柳和谢塔……他俩还用介绍吗?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  
   ‘.
    
食物语的少主是私设一对双胞胎男少主和老三女少 ,活泼的是大哥,不爱说话的是老二,一连社畜样的是老幺     
大哥二哥同名不同字 
老大:伊无忘   
老二:伊无妄
老幺:伊无忧    
 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  
  
  顾叶看着面前陌生的场景挑了一下眉毛,.他眼里闪.过一丝惊讶,寻着刺眼的光芒,颐叶发现了地面上发光的阵法
阵法的花纹繁复且奇异,他盯着阵法,在脑里快速过了一下自已见过、学过的所有东西,确定了自已从没见过这么奇特的阵法,思及此,顾叶抬起手本想给自已算一卦,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一阵急速的脚步声
  
"你是什幺人!"一道请朗的少年音传过来
顾叶抬头循声望去,看到了一个十五六岁的俊秀少年,少年眉眼精致,眼瞳呈现一汪清透的淡蓝邑,灵动十足,
这眼晴,是外国人?顾叶想,很快又否定了自已的猜测“外貌明显是中国人”
“这位先生?”伊无忘也警惕地打量着这位陌生的来客
顾叶看着面前的少年,勾起嘴角,道:“真巧我也想问间,你是什么人?顺便再问一下.......”
"这是什么地方?”
颐叶懒洋洋地上前.一步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说完这句活,气势陡然一变,变得凌厉且锋锐
阵法内外的两人气势剑拔努张,眼看着像下一秒就要把对方斩于剑下时
碰!
一个人又从阵法里显现出来,一头撞上了颐叶的背上
“嘶”顾叶和那人同时进叫了一声
  
紧接着万象阵里就跟雨后的竹笋似的,人一个接着一个的冒了出来,阵里的人明显是正在做事情时被突然传送过来的,有个人手里还拿着包盐,盐粒顺着开口掉落在地下,很快便在地上聚起一个小盐堆,
伊无忘扫视了又多出来的陌生人,眼尖的看到了那个正在往地下倒盐的白毛
伸无忘心疼的看着被浪费的盐,急切的伸出了手
  “那位先生!你的盐!盐!”伊大少主看着撒了一地的盐心痛的就像快要揪起来了一样
  
  "浪费粮食是可耻的!!”大少主喊得撕心裂肺
  万象阵内所有人都下意识往那边望去

白楚年一脸懵逼的拿着手里的盐,闻言下意立起了手

  盐不再继续往下撒了

  伊大少主在心里松了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、..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该怎么转场......好难,

  

  明明有画面,但却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表达出来

  

  我果然不适合写文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这章是为了试试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响好的话就继续更

  不好就算了

  

  只要我自已知道后续就可以.~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各位来一起喂联动添砖加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在评论区 提想要加入的联动~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欢迎各位少主点菜

评论(14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